韩国跟團行 Day5 | 爱宝乐园 / 化妆品总汇 / 东大门

我们两姐妹准备好就自拍了~~ 
到了爱宝乐园也不忘自拍哦~~
爱宝乐园的大门口看见很多学生在这里




360˚转,光看就觉得恐怖
大部份的人都需要做着缆车入乐园,妈咪有畏高症也得乖乖的坐上了。
等待缆车中



到达了就会进入饰品店,我和我妹对这可爱小动物外的可爱摆设很有兴趣,趁有时间就拿上手拍照纪念了。






导游带我们去看野生动物
导游有说到这里有只特别又出名的狮虎,英文名为Liger。也就是狮子和老虎所生下来的。

正在排队中,前面有几位小弟弟眼睛咪咪的很可爱就合照纪念了~~嘻嘻

排了大概45分钟,终于搭到了狩猎车进入动物园区内


由于排队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大棕熊会站起来的,当时我想会不会是假的阿~~
于是我就问导游,导游就叫我试试下车看看是不是假的,哈哈
然后导游就解释当司机驾驶到大棕熊那儿,会给食物再说口号就会站起来了的~~

站起来的大棕熊差不多跟我们的狩猎车同高呐~~
看完了动物就带我们去看4D动画片


这么热的天气当然就是买冰淇淋吃啦~~对泊?
原本打算玩这个木造云霄飞车
在一个入口的外面了长龙原本以为一下子就可以到我们了
一个多小时就到了那入口,可是里面原来还有一条长很长的队
省下不多的时间就只好放弃了这个木造云霄飞车






正在享用我们的午餐












那里的工作人员都很有活力和笑的很亲切的哦~~

















超喜欢背后的喷水池,很美很美~~

我妹给人被逼带sakai头发。哈哈


正在回去坐缆车的途中遇到嘉年华
就停下脚步拍了不少的照片



我,妈咪,妹妹的脚






可爱的Mickey Mouse头饰,如果我还是3岁小孩一定会吵我妈妈买给我的。可是我22岁了,那里有机会带出街呢?:(


妈咪也参与我和我妹玩头饰。嘻嘻~~






给朋友说我是Kungfu Panda所以就扮一下好了




接着去了化妆品总汇买化妆品了,来韩国当然少不了要买化妆品回去
去了一家The Face Shop的化妆品总汇,同一间公司出了The Face Shop还有一个就是升级版的Abdo. 大家都败了很多在那边了 ~~ 呜呜呜
过后就是去吃晚餐了,吃了几天的一品锅终于可以吃烤肉了。耶!!~~




吃完了晚餐就会酒店放下行李,就下楼去会合导游
接着导游就带我们走路到东大门逛街去了
从饭店走去东大门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吧~~
到了那边,导游说是无限制时间,你们爱走到天亮都行~~
因为那一带一天24小时都可以逛街~~ 有一些是开到凌晨5点钟的~~ 
那一带有很出名的Doota,可是不怎么喜欢在那边逛因为太贵了
同一样的物品,在Doota的价钱是贵过新村女人街的一半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