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跟團行 Day2 | 海女博物馆 / 城山日出峰


海女博物馆

海女是指不需任何特別裝備(氧氣筒),即可潛入海中捕獲海螺,鮑魚,或採取海帶等海草類植物的女性。海女潛入海中時,只需要準備蛙鏡,浮力球,收集捕獲物的網袋,挖採器具即可。領隊都有講解海女最年輕有50嵗,而最老的有80多嵗年輕的女性不再願意入這一行,使到這行業漸漸息微。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位於濟州島最東邊,為漢拿山 360 個子火山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大突出於海面的火山口,於 10 萬年前從海底火山爆發形成,火山直徑 600 公尺,深 90 公尺,面積達 8 萬多坪,火山口周圍繞著 99 塊大小不同的小山峰,如同一頂巨大的皇冠,從古到今在城山日出峰頂端上觀賞日出一直是濟州島美麗十大景緻之最。原以地方紀念物作為管理的城山日出峰於2000年7月19日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並於2007年正式登錄成為世界文化遺產。
城山日山峰的全貌,感謝濟州旅遊局提供這張照片給大家觀賞

海女表演所在地 


 我和我妹決定爬上去看看,我想難得來到怎麽辛苦都好,想說爬上去看的到奇特景觀,所以我們在這裡和我媽暫時離別了。由於她不想上去,他就跟著她的朋友到處逛逛。我和我妹就在此出發。





 我還是笑面迎迎的哦因爲才爬了5-10分鐘。嘻嘻!!

 15-20分鐘開始撐不住了。






 20-30分鐘終于到了目的地。真的好辛苦哦!哈哈,因本人少做運動嘛。





奇特景觀呢?我會很誠實的回答你沒有...非常遼闊,但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城山日出峰是代表「我來過濟州島」的一種證明精神~

而它也在前幾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你想想,在亞洲,這一生中你能去幾個世界自然遺產呢?
所以城山日出峰雖然這樣看,沒什麼~但是它還是有某種特別意義存在的哦!



 下坡的路程很快就到山下了,大概用了10-15分鐘而已。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