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韩国 Day6 | Hello Kitty Cafe @ 弘大

打从我知道在首尔也有Hello Kitty Cafe就想要去呢。
虽然在台湾的时候已经去过Hello Kitty Cafe了,可是想想怎样都要去首尔的看一下嘛~~嘻嘻




 我没有我妹那么疯狂的迷Hello Kitty,不过我觉得都蛮可爱的。
由外到内都是Hello Kitty呢,卡瓦伊呢!!







进入店里就马上点食物和饮料了
点完餐付了费
店员就会给你一个震动器



点完餐付了费当然也不要浪费时间
到处参观拍拍照去了

一楼的包厢
二楼
参观完拍完照就下去一楼找位子坐下了
没多久就震动器震动了,我便可以去收银处旁那食物了



从弘大地铁站9号出口出来直走到十字路口,转左越过马路往Toly Moly方向走去,然后在Toly Moly处转右直走,直到Ho Bar处转入左边小巷子里就到了哦。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